晴時多雲

中職》吳丞哲、江國謙可望被獅簽下 本週牛棚結果成關鍵

2022/01/18 12:19

吳丞哲、江國謙可望被獅簽下。(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獲統一獅邀請接受測試的前樂天桃猿投手吳丞哲和江國謙,今天進牛棚測試,預計本週還會再丟一次,「餅總」林岳平表示基本上獅隊會將兩人留下來,待本週四或五再進牛棚練投,「只要觀察之後沒有受傷疑慮,應該都會留下來。」

吳丞哲和江國謙從10日加入獅隊第一階段春訓,上週已在捕手站立情況下進牛棚練投,今天則讓捕手蹲下來練投,由二軍投手教練鄭博壬和一軍牛棚教練羅錦龍在旁觀察。林岳平昨北上和聯盟進行台日對抗賽會議,今天尚未回到台南,但已透過兩名教練了解狀況。

林岳平表示:「簡單來講,我們應該都會留,只要他們今天牛棚完,然後週四或週五再進牛棚一次,如果沒有傷,應該都會留下來。」獅隊讓兩人現階段就進行牛棚,也代表他們的調整速度要比其他選手快一些,「教練團認為如果他們現階段就可以投,應該就是沒有傷勢疑慮。」

之所以要網羅兩名投手,林岳平指出最大原因是之前陳育軒宣布任意引退後,「少了一個二軍一直在培養的投手,加上二軍投手群有些是高中生,出賽和使用頻率都不能太頻繁,想利用這兩位有經驗的投手,讓他們有機會在獅隊再起。」

吳丞哲。(記者李惠洲攝)

江國謙。(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