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領軍貢獻25分 打工仔變奇兵助湖人逆轉爵士

2022/01/18 14:32

詹姆斯和S.強森率領湖人擊敗爵士,睽違1個多月後首度擊敗勝率超過5成的球隊。(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苦吞3連敗的湖人在主場迎戰爵士,第三節魔咒再現,所幸有S.強森(Stanley Johnson)末節扮演奇兵,單節灌進10分,點燃紫金軍團的反攻氣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貢獻25分,湖人終場以101:95擊敗爵士,這也是他們睽違1個多月後首度擊敗勝率超過5成的球隊。

爵士首節靠著蓋伊(Rudy Gay)的三分球,取得25:24一分領先,湖人在次節展開反攻,詹姆斯、孟克(Malik Monk)和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接連飆進3分球,湖人打出一波13:1的攻勢超前,最多領先達11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顏扣戈貝爾(Rudy Gobert),嗨翻全場,上半場和詹姆斯都貢獻10分,湖人以52:46領先。

不過湖人易籃後,攻守兩端又在第三節當機,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領軍砍分,英格斯(Joe Ingles)和歐尼爾(Royce O'Neale)接力投進3分球,爵士單節灌進32分反超,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第三節結束以78:72領先。

連簽兩份10天短約的S.強森(Stanley Johnson)在第四節半路殺出,追分時刻獨拿10分,率隊打出一波17:4的小高潮要回領先,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在2分34秒投進關鍵三分球保住領先優勢,湖人終場就以101:95贏球,爵士近6場苦吞5敗。

詹姆斯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籃板和助攻各7次,魏斯布魯克貢獻15分、8籃板,替補出賽的S.強森有15分、5籃板,孟克則有14分、7籃板。

爵士此役團隊投籃命中率欠佳,只有36.9%,以康利(Mike Conley)20分最佳,戈貝爾有19分、16籃板和3阻攻,一哥米契爾19投僅6中,拿下13分、8籃板和7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