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繼富邦悍將後再重逢 陳連宏以「打擊高手」形容胡金龍

2022/01/18 14:16

胡金龍。(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胡金龍今年轉戰統一獅,也和曾擔任富邦悍將總教練的陳連宏再度重逢,成為難得緣份。對於胡金龍的狀況,現任獅隊二軍打擊教練的陳連宏表示:「他算是打擊高手,不用去擔心。」

胡金龍昨首度投入獅隊練習,在打擊練習時頻頻將球打得深遠,就讓在投手丘的陳連宏一再回頭觀望。陳連宏表示:「他的身體狀況維持得很好,那個一定是有準備,因為如果你沒有在練的話,不會有那個力道。」

陳連宏在2018、2019年效力悍將,一開始是擔任二軍總教練,從2018年季中就升任一軍總教練至2019年球季結束,因此對於胡金龍相當熟悉。胡金龍自前年6月24日就未再出賽,但陳連宏認為不必擔心,「主要是之後到了熱身賽的時候,把狀況慢慢調整回來。」

二軍打擊教練陳連宏。(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