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聯盟精選六大驚奇! 桃園雲豹「電豹女」吸睛指數最高

2022/01/18 14:20

閉門開戰的雲豹雖無緣奪勝,但旗下啦啦隊「電豹女」辣翻全場。(T1聯盟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T1聯盟上週新北中信特攻及桃園雲豹主場重啟戰火,閉門開戰的雲豹雖無緣奪勝,但旗下啦啦隊「電豹女」辣翻全場,成為聯盟的一大驚奇。

聯盟爐主雲豹新洋將吉倫(John Gillon)表現漸入佳境,止敗指日可待,但由於本土疫情嚴峻,雲豹上週在主場中原大學只能閉門打,啦啦隊電豹女照樣出動,場邊熱情為球隊應援,成了場上最大「嬌」點,透過電視轉播辣翻全場。

電豹女不只在中場休息賣力在場上熱舞表演,比賽期間電豹女身著火辣服裝,賣力為雲豹球員們加油,就連對手罰球時,也拼命鼓譟干擾,一群正妹在場邊狂「漏油」,果然起作用,頻頻讓對手球員罰球手軟。

閉門開戰的雲豹雖無緣奪勝,但旗下啦啦隊「電豹女」辣翻全場。(T1聯盟提供)

閉門開戰的雲豹雖無緣奪勝,但旗下啦啦隊「電豹女」辣翻全場。(T1聯盟提供)

聯盟的上週第二驚奇則是本土球員狂飆分,隨著逐漸適應比賽強度,本土球星們開始發揮飆分身手,上週本土單場得分屢創新高,先是上週六台啤英熊一哥蔣淯安作客新北中信特攻之戰,單場狂飆30分,刷新由高雄全家海神于煥亞、胡瓏貿共同保持的聯盟本土單場最高29分紀錄。

沒想到小安的紀錄隔一天立刻被改寫,新北中信特攻「黑豹」阿巴西主場迎戰台南台鋼獵鷹,單場豪取31分,再將本土單場最高得分紀錄向上推進,也讓聯盟最強本土飆分高手之爭更加白熱化,于煥亞、胡瓏貿、蔣淯安、阿巴西4人上演飆分大車拚。

阿巴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聯盟上週第三驚奇是台中葳格太陽亞洲外援何喬登(Jordan Heading),他的偶像NBA勇士隊的柯瑞(Stephen Curry)。何喬登上週日作客桃園雲豹直接「柯神」上身,全場三分球14投8中,命中率57.1%,繳出32分、10籃板、6助攻、2抄截、2阻攻全能數據,打破聯盟單場最多三分球紀錄,讓人見識到菲律賓現役國家隊當家射手的超狂實力。值得一提的,他該役終場前23.75秒,面對雲豹反撲被追到僅剩4分領先時,何喬登2罰落空差點淪為戰犯,幸好他立即將功折罪,在第2罰失手後跟進搶下進攻籃板,澆熄雲豹反撲氣焰。

何喬登。(資料照,T1聯盟提供)

聯盟的第四驚奇還有中信特攻終於洋將厄力(Cleanthony Early)成為救世主,他展現投、切、傳三位一體的全能身手,帶動起特攻團隊攻勢,幫助特攻在上週主場兩戰平均得分暴漲至114.5分,足足多了29.6分,拿下2連勝。厄力上週兩戰也分別飆出33分高分,以及週日對上台鋼獵鷹繳出33分、10籃板、11助攻,繼台啤英熊洋將米丘(Tony Mitchell Jr.),成為聯盟史上第二位大三元球員。

厄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聯盟第五驚奇高雄全家海神看板球星胡瓏貿,自9日對戰台鋼獵鷹打出個人代表作,繳出「本土洋將」級數據29分、17籃板,上週六作客桃園雲豹表現持續強勢,再砍20分、9籃板、5助攻、4抄截,再次確認胡瓏貿是聯盟「本土洋將」。

海神在胡瓏貿領軍下拉出一波五連勝,排名持續獨走,他本季平均16.1分、8.3籃板、2.5助攻和1.5抄截,在聯盟本土得分榜排第三,僅次台啤英熊蔣淯安的19.9分和中信特攻阿巴西的19.1分,籃板則是聯盟本土籃板王,整體表現比同隊洋將霍爾(Ferrakohn Hall)及亞歷山大(Xavier Alexander)還搶眼。

胡瓏貿。(資料照,T1聯盟提供)

聯盟第六驚奇桃園雲豹本土射手杜譽城大復活,去年11月高雄海港熱身賽對戰台鋼獵鷹,杜譽城替補上陣轟進6記三分彈,拿下22分,只是球季開打後卻身陷低潮,直到上週他終於破繭而出,對戰高雄海神投進5記三分球,拿下15分,以及隔日再戰台中太陽,他重回先發以6顆三分球,攻得個人生涯新高20分,兩戰合計11記三分球,手感火燙。

杜譽城。(資料照,T1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