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特勒大三元平隊史紀錄 熱火力退暴龍

2022/01/18 14:57

熱火力退暴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熱火主場迎戰暴龍,「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拿下大三元平隊史紀錄,因傷缺席6周的艾德巴約(Bam Adebayo)也在此役回歸,熱火最後挺住暴龍的反撲,以104:99收勝。

本場比賽雙方前面打得糾纏,根據《美聯社》指出前面35分鐘有22次領先互換、10次打平,第三節1分8秒雙方戰成75:75,赫爾羅(Tyler Herro)隨後連得5分收尾,決勝節過2分鐘熱火取得9分領先,但暴龍多次造成威脅,6分57秒阿努諾比(OG Anunoby)三分彈逼到2分差。

不過熱火隨後反以7分急止血,然而1分48秒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灌籃得手,雙方僅3分差,接下來雙方長時間未有得分,直到20.7秒巴特勒找到P.J.塔克(P.J. Tucker)投進三分彈,不料暫停過後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也回敬1顆,但時間壓力,暴龍採取犯規戰術,艾德巴約2罰全中,范維利特最後一擊未命中,終場熱火104:99收勝。

熱火力退暴龍。(今日美國)

巴特勒以19分10籃板10助攻拿下大三元,《美聯社》指出這是他在熱火的第9次大三元,與詹姆斯(Lebron James)並列隊史最多。赫爾羅拿23分,艾德巴約14分9籃板,凡森(Gabe Vincent)15分。

暴龍方面,布查爾(Chris Boucher)23分10籃板,范維利特22分,西亞卡姆18分10助攻,巴恩斯(Scottie Barnes)16分,阿努諾比14分。

艾德巴約。(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