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對小將不友善? 前勇士中鋒酸:棄將去別隊變主將

2022/01/18 15:45

前勇士中鋒伊齊利暗諷湖人對年輕小將不友善。(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季前送走幾位潛力球員,網羅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合組三巨頭,然而開季至今紫金大軍卻打得相當掙扎,魏少也被多次點名是失敗補強,前勇士中鋒伊齊利(Festus Ezeli)今在推特指出,有多位在湖人被視為棄將的年輕小將去別隊都能飛上枝頭變主將,暗諷湖人對年輕球員很不友善。

「所有在洛杉磯表現得很糟糕的年輕球員,像是波爾(Lonzo Ball)、卡盧索(Alex Caruso)、英葛蘭(Brandon Ingram)、藍道(Julius Randle)或哈特(Josh Hart)這些人」伊齊利寫道,「他們在被交易湖人交易去別隊之後,往往都能成為其他球隊的關鍵球員,有一些甚至能打出明星球員的身手或成為球隊門面,難道洛杉磯會是一個很難好好打球的地方嗎?太多干擾?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英葛蘭、哈特在紐奧良的表現的確比在洛杉磯還要好,波爾本季在公牛隊也蒸蒸日上,藍道轉戰尼克後在上季打出生涯年,還獲選進入明星賽,失去卡盧索後,湖人的防守數據也遭遇雪崩式下滑。

當然這樣的說法,對湖人來說恐怕不全然公平,英葛蘭、哈特以及波爾,在2019年關於明星前鋒A.戴維斯(Anthony Davis)六換一交易中被打包送去鵜鶘,最後湖人在2019-20年球季也如願靠著A.戴維斯和詹姆斯(LeBron James)拿下睽違10年的總冠軍獎盃。

而美媒《Fadeaway world》專欄記者Lee Tran則分析,湖人會出現這樣的狀況,主要是因為他們是一支對總冠軍有一定期望的球隊,紫金大軍通常都是直接灑銀幣簽下大咖球星,而不是試著把有天賦的年輕球員培養成球星,平心而論,許多球隊也都在洛杉磯取得更大的成就,所以他認為這要取決每個人的狀況,以及他們對於比賽環境的偏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