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弘稜曾隨中信兄弟練球 曾請教大前輩王建民

2022/01/18 16:46

台灣球員張弘稜18日穿上71號球衣,正式加盟美國職棒海盜隊。(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從三民高中畢業後,張弘稜一直等待旅美機會,在歷經自主訓練保持狀態1年多,近期終於確定跟海盜隊簽約的好消息。張弘稜曾和台電隊練球,去年初也投入中信兄弟隨隊春訓,他透露,曾和中信兄弟投手教練、旅美大前輩王建民請教過。

張弘稜說,他國小時期其實並未打球,國中才加入科班,但國小就看過王建民在大聯盟的比賽,「那時候就覺得,有台灣選手在大聯盟賽場上投球,讓全世界都知道,是多好的一件事。」張弘稜也透露,就讀三民高中時期,初入學就看到學校牆上的榜單有許多旅外學長,更激起他要向學長看齊的目標。

張弘稜說,曾向王建民請教過旅美的甘苦談。張弘稜說:「前輩知道我有旅外的目標,有跟我分享一些調整的方法。他跟我說『做好現在』就好。我記得我問過他在大聯盟投球是什麼感覺,他說觀眾人很多、一開始會緊張,但專注在捕手手套時,周圍的喊聲都聽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