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目標4年上大聯盟 張弘稜想和學長們看齊(影音)

2022/01/18 16:47

台灣球員張弘稜18日穿上71號球衣,正式加盟美國職棒海盜隊。(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三民高中總教練張榮勳透露,張弘稜是該校第11位旅美球員,在張弘稜之前,曾仁和、呂彥青分別是旅美和旅日代表。張弘稜坦言,曾看過學長曾仁和登上大聯盟,激勵他也要成為下一位旅外球員。

張弘稜說,自己目標4年登上大聯盟,因為他聽說新人平均登上大聯盟時間,會花上4到5年,因此給自己設下目標。

張弘稜國小時期沒打過棒球,國中就讀彰化藝中國中部,才正式投入棒球訓練。他說:「自己本來就有興趣,家人也沒有反對、全力支持我做喜歡的事。到了高中,我才把旅外當作目標,那時候看到學校榜上很多旅外學長,覺得很想跟他們一樣。」

張弘稜的高中教練張榮勳說:「他高中就志願旅外,也成為三民第11位旅美選手。前面曾仁和、呂彥青和林逸翔等學長,有時候會回學校分享旅外的酸甜苦辣,他都有聽進去,仍想旅外一定有他的道理,校方跟教練會做他的堅強後盾,期待他設定目標朝目標走,不忘初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