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台灣女足週四首戰中國 隊長丁旗喊出目標

2022/01/18 17:01

台灣女足總教練越後和男(右)與丁旗(左)出席2022印度女子亞洲盃賽前記者會(足協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女足相隔14年重返亞洲盃,週四將迎來小組首戰,隊長丁旗也喊出此行最大目標,就是要搶下明年世界盃資格。

2022年亞洲盃在印度點燃戰火,台灣隊與中國、伊朗和印度分在同組,此行也是爭取明年世界盃資格的重要戰役,若台灣隊能順利闖進前5,就篤定進軍世界盃,而落至第6、7名還有機會透過附加賽爭取門票。

台灣女足總教練越後和男(右)與丁旗(左)出席2022印度女子亞洲盃賽前記者會(足協提供)

越後和男今在記者會上表示,能挺進亞洲盃感到非常興奮,會做好準備面對每場關鍵的比賽,他表示,旅日球員蔡明容與程思瑜與球隊會合後,讓球隊士氣大振,兩位選手也將旅日的經驗傳承給隊友,相信台灣女足能踢出令人激賞的表現。

隊長丁旗也分享目前球隊的氣氛很好,大家練球後除了球隊會議以外,彼此休息時間也會繼續討論場上該改進注意的地方,也知道這次亞洲盃攸關世界盃資格,目標就是要前進世界盃。

台灣隊首戰將於週四晚間6點要對上中國,雙方曾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及2020年東京奧運資格賽交手,台灣隊都吞敗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