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目標以先發養成 海盜隊球探談對張弘稜規劃

2022/01/18 17:11

台灣球員張弘稜(中)18日穿上71號球衣,正式加盟美國職棒海盜隊。(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以50萬美金簽約金出手延攬張弘稜,海盜隊今天由環太平洋區球探總監江睿彥親自出席簽約加盟儀式,會後他談到對張弘稜的培育計畫,預計朝先發投手角色培養。

江睿彥透露,球團認為張弘稜的直球尾勁犀利、變速球也頗具水準,原則上3月初赴美和球團報到後,應會先安排他到春訓基地練球。江睿彥說:「能成長到第幾號先發還不知道,要看他的努力程度,但我們預計以先發投手角色培養他。他還年輕,現階段重點是能夠控制所有球種,隨心所欲投到想要位置。」

江睿彥笑說,目前的張弘稜身材不錯,但「身高夠、體重不太夠」,會輔以體能和重訓,讓他加強身體素質,現任體能教練的前海盜球員徐志維會從旁協助。

連同張弘稜,海盜隊目前體系中就有3位台灣球員,另兩位是游擊手鄭宗哲和投手陳柏毓。江睿彥認為,球隊的副人資長是亞裔出身,或多或少有關係,但球隊仍是公平的評估各國潛力新秀,也並非想簽哪位球員就一定能爭取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