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高中教頭曝張弘稜曾會怯場 克服心魔竟有奇招?

2022/01/18 17:26

台灣球員張弘稜18日穿上71號球衣,正式加盟美國職棒海盜隊。(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張弘稜今天正式和海盜隊簽約旅美,母校三民高中總教練張榮勳出席加盟儀式,透露張弘稜高二時就有旅外目標,但當時上場投球曾經會怯場,到了高三才漸漸成為能獨當一面的強投。

張榮勳當時面對資質優異卻不敢投內角球的張弘稜,竟想出一招奇招治癒他的恐懼心理,那就是去趟殯儀館走一遭。

張弘稜今再被問到過往這段故事,苦笑說:「別再說了。」他解釋,教練應該是希望幫他練膽,因此竟要他去殯儀館一趟,回來就敢投內角球了。

至於這個奇招的效果如何?張弘稜說:「應該算有用吧,就是心理作用,後來就敢投內角球了,也不會說因為1分差或怎樣就害怕,比較敢跟打者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