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壞小子染疫復出贏球 強碰第2種子梅總

2022/01/18 18:54

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 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回來了,這位特立獨行的網壇話題人物,染疫復出重現重砲威力,強轟21記愛司、4度破發,6:4、6:4、6:3擊退左手持拍的英國對手布羅迪,開胡挺進澳網男單64強,也樂壞全場一面倒加油的地主球迷。

「今年第1場比賽,很高興我拿下了。」人來瘋的基里奧斯,生涯第8度挺進墨爾本公園次輪,語不驚人死不休的他賽後說:「我愛死球迷場邊鼓譟聲了,尤其澳洲民眾近年防疫封城過的很辛苦,希望能帶給大家多點歡樂。」64強即將強碰去年亞軍的俄國第2種子 「總理」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龍爭虎鬥備受各界期待,「壞小子」坦承,對方是美網大滿貫冠軍,只能試著全力以赴去打敗勁敵,球運多舛的他說:「目前身體還行,就算再累也要拚了,等著看吧。」

現年26歲的基里奧斯,去年因傷打打停停,自9月起又因左膝狀況長期休兵,加上本月10日才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退出雪梨站,世界排名滑落至115,狀況一度令人憂心。所幸他身體健康並無症狀,而日前逆風力挺慘遭澳洲政府遣返出境的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也再度搶盡鋒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