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去年是「突出的一年」 林靖凱期待好薪情

2022/01/18 20:44

林靖凱。(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目前正在談薪,去年表現亮眼的二壘手林靖凱可望獲得大幅加薪,他表示一定多少都會期待新合約,但目前最重要的課題是維持穩定性。

現年21歲的林靖凱,在2018年季中選秀獲獅隊第6指名入隊。儘管順位不高,但他不但連兩年都出賽破百場,且完成二壘手金手套連霸,去年更是攻守俱佳,平均打擊率3成03,成為獅隊下半季封王的一大功臣。

林靖凱不諱言去年是比較突出的一年,他當然會期待加薪,但目前就交給經紀公司去處理,「我就是回來春訓,準備今年賽季。」

林靖凱。(記者李惠洲攝)

對於林靖凱而言,如何將去年的好表現延續到今年和往後賽事,才是現階段最重要的課題,他希望能夠保持穩定性,「因為如果沒有穩定性,其實對教練團也不好用,不知道你今天的狀況是好還不好。」

去年月薪16.5萬的林靖凱,今年可望朝月薪翻倍的方向努力,挑戰月薪突破30萬大關。領隊蘇泰安則表示,從上週就已和幾位經紀人談約,等明後天再談完後,就已跟全部球員談完一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