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去年美網亞軍遭淘汰!連3年一輪遊 無緣女單64強

2022/01/18 22:04

加拿大新星費南德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第2日,去年美網寫驚奇之旅奪下亞軍的加拿大新星費南德茲(Leylah Fernandez),今日以4:6、2:6不敵地主選手英格里絲(Maddison Inglis),連3年澳網一輪遊,無緣女單64強。

年僅19歲的費南德茲,去年生涯首度參加美網就闖進女單決賽,最終拿下亞軍,知名度大開,是備受矚目的新生代好手,目前世界排名第24的費南德茲,今年澳網為女單第23種子。

前2年澳網都一輪遊的費南德茲,本屆首輪碰上地主外卡選手英格里絲,結果首盤在3:3平手下,費南德茲在第7局率先遭破發,之後雙方互保發球局,英格里絲先搶下第一盤。

次盤費南德茲非受迫性失誤過多,讓對手連破帶保,隨即陷入0:4落後,最終未能找到逆轉機會,直落二吞敗,此役費南德茲出現30次非受迫性失誤,連3屆澳網首輪出局。

英格里絲贏球後,這是她生涯首場大滿貫女單會內賽勝利,成功收下64強門票,下一戰將碰上美國好手巴蒂斯特(Hailey Baptiste)。

英格里絲(左)。(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