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中勇士該如何補強? 美媒曝這三人將成非賣品

2022/01/19 07:03

庫明加。(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距離本季NBA大限不到1個月的情況下,對於這支勇士本季有機會爭奪總冠軍的球隊來說,他們有非常高的機率將在交易大限前進行補強,對此美媒在報導提到了勇士本季的交易計畫。

《Bleacher Report》記者Eric Pincus的報導指出,雖然勇士很有機會啟動交易補強,但消息指出即使能換到像透納(Myles Turner)及葛蘭特(Jerami Grant)這樣的爭冠即戰力,制服組也不打算拿威斯曼(James Wiseman)、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和穆迪(Moses Moody)等年輕新秀做為換來他隊球星的籌碼。

庫明加近期在主力D.格林(Draymond Green)因傷缺陣的情況下獲得了不少的上場機會,而他確實也以近三戰場均19.7分、5.7籃板及1.3助攻的成績向球隊證明了自己的潛力,而魏斯曼雖然本季因傷仍未回歸,但從過往勇士制服組的態度來看,他絕對仍是勇士未來藍圖的一員。

勇士在少了這些極具潛力的新人做為籌碼後,確實大大降低了他們本季可能換來極戰力球員的機會,但從長遠來看,若這三人在球季上都能有所成長且能勝任球隊核心的話,那勇士的未來可說是一片光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