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排名賽》明日之星!土銀小將廖倬甫連三次闖男單決賽 確定進軍亞運

2022/01/18 22:20

廖倬甫。(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男單確定由台灣一哥周天成及「羽球王子」王子維參加杭州亞運,至於團體賽的2席男單由土銀新秀廖倬甫、2015年世青冠軍呂家弘獲得,其中廖倬甫連三次排名賽都打入決賽,展現接班氣勢。

台灣男團在上屆雅加達亞運拿下銅牌,當時男單有周天成、王子維、許仁豪及楊智傑,如今周天成、王子維依舊確定參賽,因此所剩2席將在111年第一次全國排名賽中產生。

呂家弘。(記者林正堃攝)

呂家弘今4強賽以21:19、21:15擊敗去年代表台灣出征湯優盃的戚又仁;同樣有出征湯優盃的廖倬甫,在準決賽以21:16、21:13擊敗同屬土銀的陳紀廷。

年僅19歲的廖倬甫在去年兩場排名賽都打入決賽,只是分別不敵林俊易、戚又仁,生涯尚未在國內排名賽登頂。他明天中午11點將和呂家弘爭取本屆排名賽冠軍,盼能一掃前兩次失利的陰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