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印度名將辛度本週捲土重來! 外媒看好終結2年多冠軍荒

2022/01/19 07:03

辛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印度西德莫迪羽球國際賽昨日點燃戰火,身為女單頭號種子、奪冠大熱門的辛度(PV Sindhu),將於今日提拍上陣,交手同胞赫曼思(Tanya Hemanth),競爭16強門票。

自2019年世錦賽之後就未嘗冠軍滋味的辛度,持續挑戰終結2年多的冠軍荒,原本上週印度公開賽辛度就被視為奪冠熱門,未料在4強戰意外落馬,爆冷輸給泰國女將革通(Supanida Katethong)。

對於同樣在自家主場舉辦的西德莫迪羽球國際賽,辛度將捲土重來,印度媒體《Scroll.in》指出,這回辛度還是冠軍熱門人選,若順利晉級的話,8強賽很可能再度碰上革通,4強戰則有機會遇上俄羅斯5號種子柯塞兹卡雅(Evgeniya Kosetskaya)。

今日辛度首輪碰上同胞赫曼思,過往雙方沒有對戰紀錄,赫曼思目前世界排名為第132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