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戰績不佳成代罪羔羊 主帥沃格爾陷被炒危機

2022/01/19 07:53

湖人戰績不如預期,總教練沃格爾隨時都有可能會被開除。(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開季交易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紫金三巨頭,不過戰績卻不如預期,目前以22勝22敗名列西部第7。據《The Athletic》報導指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的烏紗帽隨時都不保,成為戰績不佳的代罪羔羊。

《The Athletic》記者Sam Amick透露,湖人日前慘輸金塊多達37分,沃格爾差點就被解雇,所幸他在之後贏得與爵士的比賽,得以保住兵符,不過這並不代表沃格爾坐穩帥位,Bill Oram爆料,湖人內部將評估沃格爾每場執教的比賽,若球隊繼續低迷不振,他隨時都有很可能會被開除。

沃格爾在2019年接掌湖人兵符,帶隊首年就率領湖人勇奪睽違10年的隊史第17座總冠軍,執教3年帶領湖人打出116勝71敗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