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B.西蒙斯值更多? 傳七六人拒絕活塞超優報價

2022/01/19 08:10

B.西蒙斯有可能在休賽季才被賣掉。(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B.西蒙斯(Ben Simmons)的鬧劇依舊沒有結束,甚至可能加演到休賽季,根據《Bleacher Report》費雪(Jake Fischer)透露,球團拒絕了活塞隊一筆包含前鋒葛蘭特(Jerami Grant)的優渥報價。

費雪指出,活塞提出一個包含葛蘭特,優質射手貝伊(Saddiq Bey),長人歐利尼克(Kelly Olynyk)加上一個首輪選秀權的包裹來換取B.西蒙斯,但此提案卻無法吸引七六人,馬上就被拒絕。

據先前報導指出,聯盟認為七六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對B.西蒙斯的報價相當高昂,不僅曾透露B.西蒙斯一定能夠換到一位明星球員,近期更傳出莫雷有可能選擇在交易大限前留下B.西蒙斯,且透過先簽後換將籃網明星哈登(James Harden)給交易入陣。

不過活塞被爆出的報價也顯示,葛蘭特的確是能夠被交易的籌碼,這位剛簽下4年1.12億延長合約的27歲前鋒,是今年交易市場上最熱門標的,先前曾傳出過公牛、灰狼、拓荒者、尼克、湖人、塞爾提克、巫師與溜馬都對他有興趣。

葛蘭特是交易大限前最熱門標的。(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