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燃燒小宇宙! 陳盈駿快打滿48分鐘 中國球評點出警訊

2022/01/19 08:28

陳盈駿。(資料照,圖片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職籃CBA2021-22賽季第2階段正如火如荼進行,台灣頭號控衛陳盈駿,昨日面對遼寧飛豹繳出25分、9助攻的好表現,上場時間多達47分24秒,全場只休息36秒,不過廣州龍獅終場仍以98:110輸球。中國知名球評楊毅認為廣州太過依賴陳盈駿,這對他的體力消耗極大。

「陳盈駿真的無法下場,」中國知名球評楊毅表示,陳盈駿此役遭到郭艾倫等人輪番盯防,持球切入都顯得很困難,這也使得陳盈駿體力消耗極大,第三節中段更到了臨界點,廣州隊太依賴他,因為他是球隊的大腦和進攻發動機,所以不得不繼續待在場上。

陳盈駿本季出賽24場,上場時間平均高達38分鐘,創下生涯新高,場均繳出20.1分、3.6籃板、9助攻、1.6抄截,助攻數高居聯盟第3,廣州能以15勝9負暫居第8,陳盈駿貢獻良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