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客場之旅傳壞消息 巴恩、K.安德森觸發防疫規定休兵

2022/01/19 09:21

巴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近況絕佳,近13場贏得12勝,戰績31勝15敗也衝上西部第三,不過今天傳出壞消息,先發得分後衛巴恩(Desmond Bane)和主力輪替K.安德森(Kyle Anderson)觸發健康安全協議,他們將缺席明日對戰公鹿的比賽。

灰熊明天將迎接為期4場的客場之旅,分別將對上公鹿、金塊、獨行俠和馬刺,前3場都是硬仗,巴恩和K.安德森都無法上場對灰熊影響巨大,兩人若是確診,勢必將會缺席更久,至少要隔離6天才能歸隊。

23歲的巴恩在生涯第2年就繳出代表作,出賽45場平均可以繳出17.7分、4.4籃板和2.4助攻,雙雙寫下生涯單季新高;28歲的K.安德森今年出賽38場,場均有8.2分、5.3籃板和2.6助攻的表現。

K.安德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