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交易市場最夯好手之一! 聯盟火鍋王腳傷至少再休2週

2022/01/19 09:20

M.透納的腳出現壓力反應,讓他至少要再經過2週才會重新進行評估。(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火鍋王M.透納(Myles Turner)近期因為腳傷被列入傷病名單當中,今日球隊指出他將再缺席至少2週。

溜馬今天宣布,M.透納在經過多位專家檢查後,被診斷出左腳出現壓力反應,他將會持續進行治療,2週後進行重新評估。

M.透納在2015年被溜馬選進後就一直是聯盟頂尖的火鍋手,上個賽季他以場均3.4火鍋拿下生涯第二座火鍋王,本季2.8次火鍋也是聯盟第一,他在42場比賽平均還能拿下12.9分與7.1籃板。

M.透納同時也是交易大限前許多球隊想要的護框好手,在過去幾季開發三分能力的他受到許多球隊青睞,同時開季時溜馬也傳出打算清倉重建的消息,因此儘管M.透納還會待在傷病名單當中,但依舊有可能在交易大限前改披他隊戰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