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漸行漸遠 快艇P.喬治肘傷預計再缺數周

2022/01/19 09:51

P.喬治自去年12月22日對國王一戰後便沒有出賽。(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球星P.喬治(Paul George)在去年耶誕節傳出右手肘韌帶撕裂傷勢,當時評估至少要缺席3到4週,而今天球團決定,會讓他再休息數周,屆時才會觀察P.喬治的狀況。

P.喬治在去年12月22日對國王後就未曾出賽,而他的傷勢最早要追溯到12月6日對拓荒者時,當天他扭傷了自己的手肘,隨後缺席5場比賽,他在感覺傷勢好轉後又打了2場比賽,接著再度感到手肘疼痛,經過核磁共振(MRI)檢查後確定右手肘有韌帶撕裂的狀況,接著休息至今。

快艇本季在P.喬治上場的時候拿下17勝15敗,他缺陣後僅有5勝8敗的成績,目前快艇以22勝23敗排在西部第8的位置,本季相當有可能無緣季後賽與季後挑戰賽。

本季的快艇不斷受到傷病與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不僅主力雙星之一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因為上季受到的右膝十字韌帶撕裂傷至今無法出賽,許多先發如R.傑克森(Reggie Jackson)、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與祖巴克(Ivica Zubac)等人都時常缺席。

接下來快艇將要開始為期8場比賽的客場之旅,最近10場比賽他們僅拿下4勝6敗的戰績,才剛在昨天靠著老將巴頓(Nicolas Batum)的好表現終止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