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昨日對戰湖人撞到頭 爵士一哥腦震盪高掛免戰牌

2022/01/19 10:08

爵士一哥因腦震盪觸發聯盟保護程序,將缺席明日與火箭的比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昨日不敵湖人賠了夫人又折兵,當家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表現不佳,19投6中只拿13分,今天傳出有腦震盪症狀,因此觸發聯盟保護程序,將缺席明日與火箭的比賽。

據《ESPN》報導指出,米契爾昨日對戰湖人時於第二節摔倒在地時撞到頭部,賽後出現腦震盪症狀,因此觸發聯盟保護程序,有可能會缺席一段時間,明日與火箭的比賽確定不能打,要經過測試並獲得醫生同意後,才能歸隊。

米契爾是爵士陣中的得分王,場均可貢獻25.5分,另有4籃板和5.2助攻,爵士目前以29勝15敗居西部第4,一哥高掛免戰牌對爵士影響甚鉅,英格斯(Joe Ingles)可能會頂替先發位置,板凳暴徒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上場時間也會增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