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休賽季最有趣簽約! 紐媒:有望成為下個驚奇

2022/01/19 11:06

柯德洛。(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在休賽季以小聯盟約簽下前白襪牛棚投手柯德洛(Jimmy Cordero),《紐約郵報》指出,球隊期待他能複製去年盧特基(Lucas Luetge)的成功,締造下個洋基牛棚驚奇。

洋基在去年休賽季與左投盧特基簽下一張小聯盟合約,5年沒在大聯盟投球的他最終卻演出驚奇,上季為洋基隊出賽57場,主投72.1局拿下4勝2敗,3次中繼成功與1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2.74,是球隊相當重要的長中繼投手。

《紐約郵報》也點出,30歲的柯德洛有望成為下一個盧特基,柯德洛在去年3月動了TJ手術,預計會在今年季中回歸,2019年柯德洛的表現不俗,他在白襪出賽30場,主投36.0局,拿下1勝0敗,防禦率2.75,每局被上壘率僅0.972。

柯德洛的主力球種是伸卡球,在2020年他的伸卡球比率高達59%,紐郵指出,洋基對於如何使用擅投伸卡球的牛棚投手,並讓他們獲得成功很有一套,同時也指出柯德洛的這筆簽約應該是洋基休賽季最有趣的一筆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