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賽季首戰有望二刀流? 權威美媒預測大谷扛開幕戰先發

2022/01/19 15:27

大谷翔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知名運動網站《The Athletic》今天預測天使開季先發輪值名單,點名大谷翔平將會是開幕戰先發投手人選,有望成為史上第7位主投開幕戰的日籍球員。

大谷翔平旅美4年來從未擔任過天使開幕戰先發投手,2019年整季以打者身分出賽,2020年曾短暫重返投手丘,只先發2場共投80球,因前臂屈肌與旋前肌拉傷提前關機,去年開季則是扛4號先發。

《The Athletic》預測天使先發輪值,大谷翔平將扛起頭號王牌,「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有可能會是2號先發,另外4位分別是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蘇亞雷斯(Jose Suarez)、山度瓦(Patrick Sandoval)和德梅斯(Reid Detmers)。不過內文指出,大聯盟封館風波落幕的話,天使有可能會再補進一名先發投手。

如果新賽季如期開幕的話,天使4月1日首戰將做客挑戰運動家,若是由大谷翔平扛開幕戰先發投手的話,他將成為史上第7位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的日籍球員,前6位分別是野茂英雄、松坂大輔、黑田博樹、田中將大、達比修有和前田健太,而屆時也有望看到大谷以投打二刀流之姿於開幕戰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