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方交易案獲得冠軍射手! 金塊後場戰力顯著升級

2022/01/19 12:56

佛比斯前往金塊。(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金塊與塞爾提克在今天發動三方交易案,其中上季與公鹿一同奪冠的射手、本季加盟馬刺的佛比斯(Bryn Forbes)被送往金塊,此交易案一共涉及4名球員。

《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在這筆交易當中,馬刺送出本季剛簽回來的射手佛比斯給金塊,收下塞爾提克的赫南高梅茲(Juancho Hernangomez)與金塊2028年的二輪選秀籤;金塊方面,送出波爾(Bol Bol)與多齊爾(PJ Dozier)給塞爾提克,收下馬刺佛比斯,塞爾提克送出赫南高梅茲,收下來自金塊的波爾與多齊爾。

金塊在這筆交易送走僅出賽18場就報銷的多齊爾,與幾乎沒有上場時間,今天更傳出動刀得缺席8到10週的的波爾,換得本季出賽40場,能夠拿下9.1分,1.6顆三分的佛比斯,有效提升後場戰力。

沃神表示,塞爾提克在送走赫南高梅茲後,省下300萬美元的薪水,而馬刺則獲得一個替補的搖擺人與一枚二輪選秀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