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三節打卡下班 K.湯普森砍復出後新高退活塞

2022/01/19 14:05

K.湯普森繳出歸隊後的得分新高的21分,助隊輕鬆擊敗活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再主場迎戰活塞,明星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攻下21分,繳出歸隊後的得分新高,勇士終場以102:86大勝活塞,賞給對手2連敗。

K.湯普森前2年歷經左膝前十字韌帶受傷、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傷勢,經過漫長復健,本季終於滿血回歸,傷癒復出後還在找手感,前4戰得分都未突破20分,不過K.湯普森今日對戰活塞火力回溫,上半場就攻下17分,而柯瑞(Stephen Curry)也貢獻14分,勇士前兩節狂轟66分,領先活塞多達28分,曾一度佳將差距擴大到34分,柯瑞和A.威金斯 (Andrew Wiggins)打完三節都打卡下班,而第四節成為垃圾時間,勇士輕鬆以102:86贏球。

K.湯普森攻下本季新高的21分,另有4助攻、3籃板和2抄截,A.威金斯挹注19分,柯瑞投進4顆三分球得18分,外帶8助攻,菜鳥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先發繳出有12分、10籃板的雙十表現;活塞以麥克格魯德 (Rodney McGruder)19分最佳,迪亞洛(Hamidou Diallo)貢獻16分、13籃板,史都華也有14分、11籃板。

K.湯普森。(美聯社)

浪花兄弟今天一同在上半場開火。(法新社)

柯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