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中信特攻競速主題週 賽車球衣搶先曝光

2022/01/19 13:31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T1職籃新北中信特攻「DEA Racing 競速主題週」本週末疾速登場,新莊體育館化身充滿速度感的熱血賽車場,中信特攻球員也穿上賽車主題球衣,用最高速無懼的表現,帶領球迷們一起駛向主場六連勝。

「DEA Racing」賽車主題球衣,以丈青色與亮紅色為主要搭配,呈現特攻球員場上冷靜無懼態度,至於肩膀設計,則透過經典「紅、白、黑」三色巧妙拼接,呼應賽車場上速度與激情。特攻基地本週末充滿濃濃的賽車競速氣氛,除了高人氣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將換上賽車主題日球衣應援,及TOYOTA經典跑車GR SUPRA於場外展示外,新莊體育館周邊也安排競速遊戲攤位,包括「小小PushBike」、「邁向終點線」以及「蓄勢待發」等挑戰,提供大小球迷各種不同的競速體驗。

本月22、23日比賽中場休息時間,中信特攻球團還規劃「疾速運球挑戰賽」,獲勝球迷就能把「GR SUPRA 樂高模型車」及「GR輪胎造型抱枕毯」帶回家。擔任競速主題週代言人的「閃電特務」林秉聖,提前下場小試身手挑戰,締造出4秒78的成績,樂得他說:「我想應該沒有人能比我更快了吧,就算是『黑豹』阿巴西來,我想他應該也只能跑出4秒79,還是差我一點點啦!」 

中信特攻競速主題週賽車球衣。(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