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校都是跳繩高手!草港國小競速跳繩男女雙奪全國第1

2022/01/19 14:06

草港國小在國小組團體競速跳繩的女生組、男生組皆獲得全國特優〈第1名〉,創下男女雙奪特優4連霸,表現優異。 (記者湯世名翻攝)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全校都是跳繩高手!彰化縣鹿港鎮草港國小參加體育署全國各級學校民俗體育競賽,在國小組團體競速跳繩的女生組、男生組皆獲得全國特優獎〈第1名〉,創下男女雙奪特優4連霸紀錄,表現優異亮眼,鎮長許志宏今天頒獎時讚譽大家都是鹿港之光。

草港國小指導老師林江瞬說,該校參加民俗體育競賽,每年都是不同的選手,參加全國競賽都獲得第1是非常幸運,而今年的成績,女生組1分鐘跳出182次的佳績,男生組則因兩次小失誤而跳出177次,平均1秒鐘要跳3下,相當不容易。該項體能活動發展十多年來,成績備受矚目,連續4年獲得全國賽的特優,這項紀錄屬於全台唯一,校史留名。

許志宏表示,草港國小位處偏鄉,校長與師長們辦學認真,注重學生的均衡發展,自小一開始推廣跳繩,經過共同培育,終於開花結果,得到好成績,全校學生都是跳繩高手,相當難能可貴,未來希望大家繼續加油,在求學歷程中留下難忘的回憶。

草港國小在國小組團體競速跳繩的女生組、男生組皆獲得全國特優〈第1名〉,創男女雙奪特優4連霸,鹿港鎮長許志宏(中)頒獎表揚。 (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