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百萬三分球大紅包 高雄鋼鐵人本週迎春送禮

2022/01/19 14:27

鋼鐵人洋將射手塔克給球迷投籃訣竅和建議。(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耶誕節「百萬Logo Shot」大驚喜後,PLG職籃高雄鋼鐵人再接再厲,送出虎年新春大紅包。本週末鳳山體育館主場迎戰新竹攻城獅、台北富邦勇士,再度推出「五福臨門」百萬三分球投籃活動,與現場球迷同樂並炒熱氣氛。

鋼鐵人球團屆時在兩場比賽中場時間,各抽出5名現場觀眾,只要選擇一個三分球定點(底線、45度角或弧頂),24秒內連續投進5記三分球,就可贏得10萬元的虎年新春大紅包;即使未能投進的球迷,也能獲得鋼鐵人限量紅包袋和紀念商品。

鋼鐵人洋將塔克三分球相當拿手,最近練習時秀出一分鐘內連砍18球的精準手感,「塔克老師」特地分享經驗和建議給屆時中籤投籃的球迷,要拿紅包的訣竅就在於「手肘往內、輔助手要正、手感隨球」。

本週五主場迎戰攻城獅為晚上7點,週日對決富邦勇士在下午2點半,目前這兩支戰績名列前茅的勁旅,本季都首度到鳳山踢館,鋼鐵人呼籲南部球迷到場力挺,同時試手氣爭取新年大紅包。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