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主力走光不要緊!龍頭台啤洋將多拉摩爾夠威 奪單週MVP

2022/01/19 14:41

多拉摩爾捍衛台啤隊禁區。(籃協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啤洋將多拉摩爾在上週平均繳出20分、16籃板及3.5阻攻,幫助綠衫軍戰績持續在第19季SBL獨走,多拉摩爾也榮膺SBL第四週的單周最佳球員。

多拉摩爾開心表示,「非常高興可以獲得單週MVP,讓我感覺努力有了收穫,我也會持續努力幫助球隊拿下更多勝利。」多拉摩爾提到:「包含上週單週MVP台銀隊的蓮恩在內,SBL中有非常多有天賦且可敬的對手,我很期待每次比賽中和他們對抗。」

身為衛冕軍的台啤在本季缺少許多戰將,好手全部加入T1聯盟的台啤英熊,好在除了多拉摩爾外,另一洋將蓋洛威的表現也很出色。

總教練周俊三表示,「多拉摩爾是一位年輕有高度且團隊意識強配合度高的球員,由於多拉摩爾的加入,除了解決團隊高度的不足外,亦可持續維持團隊籃球的球風,我們也期待多拉摩爾除了能捍衛團隊的禁區外,更期望在進攻上造成對方禁區的壓力,進而製造外圍出手的機會,最後達到內外兼具的攻擊策略,使球隊戰績繼續向前邁進。」

SBL本週繼續在桃園巨蛋開打,明日晚間6點由聯盟第2的台銀對決璞園;台啤將在晚間8點碰上九太科技。

多拉摩爾單周繳出場均20.0分、16.0籃板及3.5次阻攻的攻守俱佳的優異表現。(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