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排名賽》交大學霸輸了! 台電陳肅諭和小戴出征杭州亞運女單

2022/01/19 14:58

台電女將陳肅諭將與世界球后戴資穎一同征戰今年杭州亞運的女單賽事。(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原本想爭取杭州亞運女雙參賽資格,想不到卻一場就出局,台電女將陳肅諭只能調整心態於女單戰場重新出發,並一路過關斬將,她今天在決賽以21:16、4:21、21:17力退「交大學霸」許玟琪,將與世界球后戴資穎一同征戰今年杭州亞運的女單賽事。

24歲的陳肅諭過去曾打過2017年世錦賽及蘇迪曼盃等賽事,但沒有任何國際型綜合運動賽會的經驗,且在本屆排名賽前鎖定以女雙為主,畢竟女雙只要拿到前3名就可以進軍亞運,結果她和搭檔戴暐玲在首日資格賽就出局。

女雙出局後,陳肅諭一度感到失落,且女單資格賽首戰還差點出局,只是大難不死後,她一路過關斬將收下生涯第二座排名賽冠軍。她透露,即使女單還是有持續訓練,但還是比較專注在女雙上,因此這座女單冠軍就成了意外收穫。

台灣在今年杭州亞運女單項目就以戴資穎領軍搭配陳肅諭,其中小戴將尋求2連霸,至於生涯頭一次打亞運的陳肅諭,會趕緊調整訓練課表,希望能強化自身的單打實力,將自己最好表現展現出來。

「交大學霸」許玟琪苦戰三局吞敗。(記者林岳甫攝)

陳肅諭將與戴資穎一同征戰杭州亞運女單賽事。(記者林岳甫攝)

許玟琪苦戰三局不敵陳肅諭。(記者林岳甫攝)

許玟琪苦戰三局不敵陳肅諭。(記者林岳甫攝)

陳肅諭三局力退強敵。(記者林岳甫攝)

陳肅諭將前進杭州亞運。(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