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喬科維奇四面楚歌! 恐失去2.4億贊助商

2022/01/19 16:02

球迷幫喬科維奇戴口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遭到澳洲政府驅逐出境後,因為不打疫苗,除了今年接下來的三大公開賽法網、溫網、美網出賽成疑,現在可能還會失去2.4億台幣的贊助。

根據美國《CNN》今日報導,喬科維奇的贊助商之一 Lacoste 宣布將連繫喬科維奇,審查他在澳洲期間發生的事件。報導也表示 Lacoste 是目前唯一對與喬科維奇合作產生懷疑的贊助商。

美國《富比世》前去詢問喬帥其他贊助商,截至周二,包括Asics、Head、Lemero、NetJets、Peugeot 以及 Ultimate Software Group 都未對喬科維奇事件發表回應。

據悉 Lacoste 從2017年開始贊助喬科維奇,每年金額約900萬美元,英國的體育行銷專家諾比爾(Marcel Knobil)在接受英國《每日電訊報》採訪時表示:「如果喬科維奇成為『拒絕接種疫苗』的象徵,贊助合約面臨被暫停的風險。」

美國NFL綠灣包裝工的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dgers) 也因為拒絕接種疫苗,與醫療公司Prevea Health的贊助合約就此喊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