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喬帥又出現最新爭議 網瘋傳遭驅逐出境後飛機上沒戴口罩

2022/01/19 16:31

喬科維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未施打疫苗,遭到澳洲政府驅逐出境後,最近又出現新的爭議,16日他從澳洲到杜拜轉機飛回家鄉塞爾維亞時,被拍到在飛機上口罩只戴一邊、掛在下巴看雜誌,引起外媒關注。

當時喬科維奇坐在商務艙,他斜前方的男子拍下這張照片,哥倫比亞媒體就以「喬科維奇繼續挑戰世界,不在飛機上戴口罩、也無視安全規章。」報導。

不過這張照片沒有顯示喬科維奇的右半身,推特上有許多支持者就表示:「他右手可能有拿飲料或零食啊」「飛行14小時,拍照只有1秒,剩下的13小時59分鐘的其他證據呢?」另一方面喬科維奇的反對者則說:「嘿 @Lacoste(喬帥的贊助商),這很重要」。

喬科維奇的贊助商 Lacoste 已經發布最新聲明表示將審查喬科維奇在澳洲發生的事件。外界解讀這有可能導致他每年900萬美元的贊助喊卡。另外,在法國體育部日前表態沒打疫苗不能打比賽之後,喬帥出賽法網也告急,下半年還有溫網、美網兩場大滿貫也很危險,這次風波已經遍及各界,喬帥恐怕要面臨「打疫苗、或是退役」的兩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