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嘴綠回歸後如何調度?勇士主帥曝19歲小將使用計畫

2022/01/19 20:17

勇士小將庫明加。(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防守主力D.格林(Draymond Green)近期因傷缺陣,因此今年選秀第7順位的19歲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獲得不少上場時間,而他也用實際表現證明自己的潛能。今日對上活塞也先發上陣繳出12分10籃板,近4戰場均拿下17.8分、6.8籃板及5成投籃命中率的好成績。

庫明佳展現出的實績與天賦,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全看在眼裡,「他(庫明加)表現真的很棒,剛好D.格林Draymond Green)無法上場,恰好是個好時機讓他上場和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以及魯尼(Kevon Looney)磨合看看。他是天生的大型側翼,也能打到小球4、5號位。你可以將他擺在任何位置,他都有能力去防守。」

不過隨著D.格林傷勢復原並回歸,庫明加的上場空間勢必會再受擠壓,對此柯爾也透露若D.格林復出後,庫明加的使用計畫:「我們很想試試看他和先發陣容搭配起來的感覺,如此一來等Draymond回來,我們就可以同時觀察他們兩人一起在場上的效果。」

儘管目前庫明加在技巧方面仍有許多進步空間,但可怕的身體素質和精湛的體能嶄露無疑,早已成為勇士制服組未來藍圖的重要一份子。倘若在D.格林受傷期間,庫明加能把握機會提升自我,對於勇士的未來絕對是一大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