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來自「學霸世家」 物治系高材生王勻妤轟32分率成大奪勝

2022/01/19 17:51

來自學霸世家的成大後衛王勻妤在生涯倒數階段轟32分,率領成大奪本屆UBA第2勝。(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在籃球生涯倒數階段,就讀成功大學物理治療系、來自學霸世家的後衛王勻妤不想讓大學生涯留有遺憾,今天在UBA公開女一級對上台北護大飆平生涯最高的32分,率成大以72:59擊敗台北護大,勇奪本季第2勝。

來自學霸世家的成大後衛王勻妤在生涯倒數階段轟32分,率領成大奪本屆UBA第2勝。(大專體總提供)

王勻妤在本屆對上北市大學就曾轟下32分,只是當時球隊輸球收場,今日又手感發燙飆進6顆三分球,再次攻下32分,這回也幫助成大獲勝。

爸爸是成大醫師、媽媽也是成大醫院的護理長,哥哥畢業於成大電機所,即使來自HBL名校永仁高中,但當時在永仁少有發揮機會,讓她有時間專注於課業,進到成大後也有不少發揮機會。

王勻妤在國中畢業前甚至和父母簽下切結書,保證校排會維持在前30名,才能繼續擁抱最愛的籃球。考上成大物治系後,王勻妤在今年大四需兼顧實習、打球,所以得在清晨4點半就先到重量訓練室報導,再來還要到醫院實習8小時,即使如此她還是甘之如飴。

2勝7敗的成大本屆就剩下2場預賽,而當年就和父母約定大學畢業後就不打球的王勻妤,如果沒有意外籃球生涯將進入倒數階段,她說:「真的很不捨,我很喜歡團隊的氛圍,如果不是在成大,我可能不會打得這麼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