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已簽張弘稜等19位國際新秀 前日職洋砲之子備受矚目

2022/01/19 18:15

張弘稜穿上71號球衣,正式加盟海盜隊。(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近期正式和張弘稜締結合約之後,海盜隊今年在國際自由球員市場大有斬獲,大聯盟官網報導,海盜隊已簽下19位國際新秀,除了張弘稜外,前日職中日龍洋砲布蘭科之子小布蘭科(Tony Blanco Jr.),也被海盜隊延攬。

小布蘭科在今年度國際自由球員評價排名第11名,被海盜隊以90萬美金簽下。小布蘭科的父親曾效力華盛頓國民隊,也在日職效力過8個賽季,效力中日龍隊首年就拿下過全壘打王。

小布蘭科遺傳父親的打擊爆發力,海盜隊國際球探維茲凱諾(Junior Vizcaino)說:「他具有能將球打向兩邊深遠外野的力量,是具備打擊爆發力的角落外野手。我們把他視為有扛中心打線潛力的打者,他的臂力跟運動能力也能勝任外野工作。」

至於張弘稜,海盜隊觀察多時,球團評價他為「一直以來評價都好,身體協調性和球的轉速都很好。」昨加盟記者會上,海盜隊球探代表江睿彥透露,球隊預計以先發投手養成張弘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