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別哭! 外媒列舉選秀落選最賺錢球員有你

2022/01/19 19:42

林書豪日前砍了20分賽後卻流淚。(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CBA北京首鋼的林書豪日前揮別低潮,繳出單場20分率隊贏球,賽後卻落下英雄淚,坦言人生太難想放棄,不過有網友也列舉出他生涯薪資,指出他已經是所有NBA選秀落選球員中的生涯薪資第11名,已是相當了不起的生涯。

林書豪本季歷經確診、腦震盪和盲腸炎等波折,在16日率北京首鋼贏球之後,賽後被中國記者問到「生病對你有影響嗎?」的問題時,讓他當場飆淚,「我去年有幾件在球場下發生的事,不能講出來,讓我真的很扎心。我的身體慢慢在恢復,可是更重要的是我的心態,也慢慢在恢復。」「我本來想放棄了,覺得人生太難了,可是我不能這樣子。」

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林書豪甚至故意穿上本月9日面對浙江廣廈得0分的球鞋,激勵自己逆風起航,「本來我要丟掉那雙鞋,可是我想代表一個堅持的心態。」

近日,網友列出選秀落選的球員生涯薪資排行。林書豪在NBA打滾9季,生涯薪資是6500萬美元,包括兩張大約:與火箭簽下3年2400萬美元和與籃網的3年3600萬美元,在所有選秀落選的球員中排行第11,只落後給貝茲莫(Kent Bazemore)、華勒斯(Ben Wallace)、麥修斯(Wesley Matthews)等人,網友說:「有名有利還有冠軍 很不錯了」「後面受傷了可惜」「書豪別哭了。」

林書豪生涯薪資是選秀落選球員中的第11名。(取自網路)

林書豪生涯薪資。(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