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91億僅是底限! 柯瑞亞的新合約有望改寫歷史

2022/01/20 07:36

柯瑞亞。(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太空人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在昨日透露自己已經將經紀團隊更換為著名的魔鬼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而今日有美媒透露,在大聯盟封館前,柯瑞亞曾打算爭取一張至少3.3億美元(約新台幣91.1億)的大約。

根據大聯盟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柯瑞亞在封館前想要一張3.3億到3.5億左右的合約,而目前能確定的是,3.3億是柯瑞亞方的最低報價。海曼也指出,看他能不能超越席格(Corey Seager)的3.25億美元會很有意思。

根據《MLBTR》指出,已經簽下自由市場四大游擊手之一巴耶茲(Javier Baez)的底特律老虎隊,目前依然有網羅柯瑞亞的可能,而在封館前,道奇、勇士、小熊、紅襪、太空人與洋基都被傳出曾與柯瑞亞接觸過,同時在封館結束後,也有可能出現新的競爭者,《MLBTR》表示,這就端看新版勞資協議的談判結果如何。

大聯盟勞資雙方因無法制定新的協議封館至今,而在先前外媒所釋出的議題當中,有項討論是能否將奢侈稅的上限拉高,此舉將會有利於大市場球隊在自由市場砸錢買高檔FA球員,同時也有利於像柯瑞亞這樣的球員,有機會簽下比封館前更大的合約。

目前游擊手史上最大合約是林多(Francisco Lindor)在2021年與大都會簽下的10年3.41億美元(約新台幣97.3億)合約,同時也是大聯盟史上第三大約。而在封館前已經幫助席格與希米恩(Marcus Semien)簽下肥約的波拉斯團隊,在封館後勢必也會想辦法將自家頂級客戶,也就是柯瑞亞的合約金額提升到最高,甚至有機會超越林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