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終於和你交手!10年前受林書豪指導 林庭謙吐心聲

2022/01/20 08:10

林庭謙10年前參加林書豪籃球訓練營。(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新星林庭謙昨與偶像林書豪首次在CBA同場較勁,最終林庭謙效力的天津天行者以126:114擊敗北京首鋼,摘下3連勝,賽後林庭謙在微博發文感謝林書豪,並曬出10年前參加林書豪籃球訓練營的照片。

林庭謙上賽季西進中國職籃挑戰,為CBA2020年選秀探花,但林書豪去年力拚重返NBA,回到美國參加G聯盟,本季這位美籍台裔後衛重返CBA,林庭謙終於迎來在職業賽場和自己偶像交手的機會。

昨日林庭謙繳出14分、8助攻,幫助球隊擊敗強敵,賽後他也和林書豪互相擁抱致意,並在微博曬出了兩張照片,一張是與林書豪的比賽照,另一張則是10年前參加林書豪訓練營接受指導的照片。

林庭謙發文表示:「謝謝你林書豪,不斷激勵我去追逐夢想,今天終於在職業賽場與你交手,再次得到你的鼓勵,我會不忘初心,繼續努力!Dreams do come true​​​。」

林庭謙在微博發文感謝林書豪。(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