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會拿他當交易西蒙斯籌碼! 國王打算繞福克斯建隊

2022/01/20 09:10

國王打算繞著福克斯建隊。(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交易截止日剩下不到1個月的時間,季前鬧出「賣我、拒打」風波的七六人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和母隊仍僵持不下,而近期國王傳出可能拿後衛福克斯(De'Aaron Fox)當做三方交易籌碼換來B.西蒙斯,不過稍早《The Athletic》記者透露,國王已經明確告訴這位24歲的少主,他們絕對不會交易他。

國王在休季期間續留多名球隊原班人馬,期望維持戰力在競爭激烈的西部殺出一條血路,然而,開季後球隊表現仍不如預期,迄今僅取得18勝22敗,排在西部第11名,還多次輸給戰績不如自己的隊伍,前主帥華頓(Luke Walton)也丟了烏紗帽,若他們本季仍被擋在季後賽門外,將陷入連續15年未嘗季後賽的窘境,先前國王老闆拉那戴夫(Vivek Ranadive),也下令,只要能大幅改善戰績,管理團隊可以盡情去探查任何交易的可能性。

先前曾有媒體爆料國王有意透過三方交易的方式,送走福克斯換回B.西蒙斯,也有媒體指出,福克斯可能成為溜馬大前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交易籌碼,不過今《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卻撰文指出,有消息人士告訴他,目前國王的打算就是繞著福克斯和哈里伯頓 (Tyrese Haliburton)建隊,國王高層也已經明確向的潛在交易夥伴以及福克斯本人表達了他們的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