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科維奇噩夢還沒結束! 美媒發出警訊:恐無緣法網、美網

2022/01/20 09:03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未施打疫苗,遭澳洲政府驅逐出境,無緣澳網,對此《紐約時報》記者Elian Peltier撰文指出,喬科維奇的噩夢還沒結束,接下來恐怕法網、美網也打成不成。

該媒以「在澳洲後,喬科維奇很可能在法國和美國遇到問題」為題,表示只要喬科維奇一天不打疫苗,這位世界球王的下一步將構成一個很大的問號。

Elian Peltier表示,澳洲政府拒絕給予喬科維奇特殊待遇,具有象徵意義,而這一切可能只是開端,年度4大滿貫的法網將於5月舉行,在日前法國體育部改口,表態沒打疫苗不能打比賽後,喬科維奇可能會連續錯過大滿貫賽事。

文中指出,6月份的溫網,可能是喬帥今年唯一能參加的大滿貫,因為根據美國當前防疫規範,想要入境美國都必須接種疫苗,只有非常少數的例外能豁免,如此一來,喬科維奇恐怕也無緣出戰美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