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未來不可限量! 大物菜鳥獲主帥、隊友高度期許

2022/01/20 09:41

庫明加。(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19歲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在陣中攻守核心D.格林(Draymond Green)受傷後獲得先發機會,昨日陷入犯規麻煩但依舊以12分10籃板繳出生涯首次的「雙十」,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談起關於他後續的規劃。

庫明加是去年選秀會上第7順位被勇士拿下的大物,選前他就有著體能勁爆的評價,但因為接觸籃球的時間不長,因此許多技巧仍顯生疏,是需要好好栽培才能成大器的球員。不過在本季儘管勇士維持著不俗的戰績,庫明加依舊獲得不少的機會,甚至在昨天是以先發大前鋒的身分上陣。

柯爾在昨天賽後指出,至少在D.格林回來前,庫明加依舊會是球隊的先發大前鋒,同時他也指出對庫明加而言,每個晚上的比賽都是個課題,他還有很多小事需要去學習,不僅只是犯規麻煩而已。

柯爾在比賽中也賦予庫明加許多任務,包含讓他去鎮守狀元郎坎寧安(Cade Cunningham),以及讓他擔任中鋒的位置一段時間。柯爾坦言,若庫明加能夠帶來越多的功能性,他在場上的時間就會更多,柯爾也提到,待D.格林歸隊後兩個人能同時上場會是最好的,因為他們能在大前鋒與中鋒位置互相切換,不僅可以將功能性提升到最高,也能帶給對方更大的防守壓力。

K.湯普森對小老弟讚譽有加。(資料照,歐新社)

除了柯爾對庫明加有期許外,他的隊友A.威金斯(Andrew Wiggins)也稱讚他很有天分、天空才是他的極限。K.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表示,他認為庫明加的數據能夠更上層樓。

K.湯普森讚道:「有多少19歲的球員可以像他一樣在籃框上作業?上場拿下12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在NBA比賽當中?我的意思是,我對JK的未來感到很興奮,他有不可思議的高天花板,有朝一日勇士會變成他的球隊,或者他會成為球隊很巨大的一部分。」、「我看見他將會在某天成為聯盟當中最好的球員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