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才以首輪籤回鍋 綠衫軍交易哈佛德持開放態度

2022/01/20 09:42

哈佛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休賽季塞爾提克透過沃克(Kemba Walker)、首輪籤等換來老同學哈佛德(Al Horford),不過今日有美媒消息傳出綠衫軍對於交易這位中鋒持開放態度,以調整並將低豪華稅。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韋斯(Jared Weiss)的說法,塞爾提克正在探索交易哈佛德的可能,另尋一位中鋒改造前場,據悉,綠衫軍為尋求調整並且降低豪華稅,他們願意交易哈佛德以及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先前即傳出綠衫軍與太陽隊J.史密斯(Jalen Smith)相關消息。

事實上哈佛德先前在2016至19年就曾為綠衫軍效力過,去年6月塞爾提克將明星後衛沃克、2021年第16順位籤等籌碼送到雷霆,迎來哈佛德回鍋。哈佛德本季薪水為2700萬美元,下一季2650萬美元中只有1450萬受保障。

哈佛德本季目前為綠衫軍效力36場比賽,場均繳10.8分、7.4籃板、3.6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