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歸後最猛一役!客場限定厄文轟30分 籃網險勝巫師

2022/01/20 10:59

厄文(中)。(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雖然少了杜蘭特(Kevin Durant),但「客場限定」的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今日挺身而出,砍下本季新高30分,幫助球隊以119:118險勝巫師,避免2連敗。

首節籃網以33:28小幅領先,次節布魯克林大軍更加火力全開,單節轟下41分,將分差拉開到雙位數,半場打完,厄文12投9中,攻下22分。

哈登(中)。(歐新社)

易籃後,籃網在第三節仍保有領先優勢,不過比賽來到末節,巫師終於吹起反攻號角,打出12:4小高潮,將比數追成3分差,讓比賽出現一絲懸念,關鍵時刻,厄文、哈登(James Harden)輪番得分,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也適時加入戰局,幫助籃網穩住領先優勢,讀秒階段,巫師有超前機會,但2次三分出手都落空,終場一分差吞敗。

厄文砍下30分、7助攻,哈登18分、8籃板、9助攻,艾德瑞吉替補出發得27分;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拿下23分,庫茲馬(Kyle Kuzma)挹注16分、6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