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黃暐傑冬盟冠軍賽登板 遭前勇士全壘打王轟炸吞敗(影音)

2022/01/20 12: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旅外好手黃暐傑今天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冠軍戰登板,成為台灣第一人,不過他卻遭到大聯盟好手歐蘇納(Marcell Ozuna)的2分砲狙擊,最終也吞下敗投。

東方之星與席巴歐巨人進行到冠軍賽第三戰,黃暐傑在4局球隊5:4領先時登板,於一壘有人,2出局1好3壞時對決前勇士全壘打王歐蘇納,不料卻被一棒敲出左外野方向兩分砲,球隊也以4:6遭反超,最終東方之星以5:10不敵席巴歐巨人,黃暐傑也吞下敗投。

此役黃暐傑主投2局飆出3次三振1次保送,被打3支安打失掉3分,防禦率13.50。歐蘇納在上場比賽開轟後助隊追平系列賽後,此役也有全壘打演出,幫助席巴歐巨人在7戰4勝的冠軍戰中以2勝1敗取得領先。

黃暐傑是繼曹錦輝後第二位登上多明尼加冬盟的台灣選手,同時也是第一位在總冠軍戰登板的球員。

黃暐傑。(資料照,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