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士官長向裁判怒吼遭驅逐 熱火照樣擊退拓荒者

2022/01/20 12:05

馬丁板凳殺出貢獻26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今天在主場迎戰拓荒者,當家球星「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次節尾聲向裁判咆哮,連續被吹2次技術犯規遭到驅逐出場,所幸隊友挺身而出,馬丁(Caleb Martin)扮演板凳暴徒貢獻26分,終場102:94打退拓荒者,戰績緊追東部霸主公牛。

熱火後衛羅利(Kyle Lowry)因個人因素向球隊告假,赫爾羅(Tyler Herro)則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缺賽,巴特勒上半場手風不順,末節倒數2分鐘強行切入上籃得手,並賺到拓荒者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一次犯規,不過位於底線的裁判並未響哨,反倒由線邊的裁判吹哨,引發巴特勒不滿,並上前向他怒吼,被吹罰一次技術犯規,之後另一位裁判再補上一個技術犯規,熱火瞬間失去球隊王牌。

「士官長」巴特勒第二節連領2次技術犯規被趕出場。(美聯社)

熱火帶著2分領先進入下半場,不過遲遲無法甩開對手,第三節甚至被對手超前,不過他們第4節增強防守,單節打出26:12的攻勢,一舉將比數擴大至雙位數領先,拿下比賽最終勝利。兩隊板凳得分58:12也成為本場勝負分水嶺。

熱火板凳出發的馬丁拿下全隊最高26分,傷癒復出的艾德巴約(Bam Adebayo)繳出20分11籃板,特魯斯(Max Strus)15分,戴德蒙(Dewayne Dedmon)12分,凡森(Gabe Vincent)11分。

拓荒者方面,西蒙斯(Anfernee Simons)27分7助攻表現最佳,麥考倫(C.J. McCollum)24分,諾基奇18分14籃板,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11分12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