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德羅森、伍切維奇末節挺身而出 公牛中斷騎士5連勝

2022/01/20 12:53

德羅森砍下30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不佳賽前苦吞4連敗的公牛,今天在德羅森(DeMar DeRozan)30分與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24分12籃板帶領下,在第四節發動關鍵攻勢奠定勝基,終場以117:104擊敗強敵騎士隊。

公牛在第四節關鍵時刻,雖然一度被馬卡南(Lauri Markkanen)與奧科羅 (Isaac Okoro)的攻勢追到剩下1分領先,不過菜鳥多桑姆(Ayo Dosunmu)馬上投進一記三分球,接著德羅森與伍切維奇也都有分數進帳,三人合計打出一波14:2的攻勢,也澆熄騎士的反撲氣燄,終場就以13分差止敗,還中斷騎士近期的5連勝。

德羅森今天拿下30分7助攻,伍切維奇也有24分12籃板3助攻,菜鳥多桑姆今先發砍下18分8助攻,C.懷特(Coby White)16分4抄截,傷癒歸隊的卡盧索 (Alex Caruso)今天從板凳出發貢獻9分。

伍切維奇24分12籃板。(USA TODAY Sports)

騎士得分最高的是馬卡南,他砍下28分7籃板,葛蘭德(Darius Garland)20分12助攻,菜鳥莫布里(Evan Mobley)18分5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