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麥修斯板凳扮奇兵轟23分 爐主火箭爆冷擊敗爵士

2022/01/20 13:37

麥修斯從板凳挺身而出、飆進5顆三分彈,帶領火箭下剋上擊敗爵士。(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爐主火箭今作客踢館西部強權爵士,趁著對手一哥米契爾 (Donovan Mitchell)進入腦震盪保護程序缺戰,靠著奇兵麥修斯(Garrison Mathews)從板凳挺身而出、飆進5顆三分彈,終場就以116:111爆冷擊敗爵士。

火箭開局就打得相當強勢,全隊三分球12投7中,麥修斯不但連續命中3顆三分彈,節末最後三罰也穩穩命中,幫助火箭取得9分領先,次節爵士在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領隊開起追分模式,在上半場結束前成功將比分逆轉。

沒想到易籃後,爵士進攻卻大當機,火箭布魯克斯(Armoni Brooks)外線放冷箭,砍進3顆三分球幫助火箭討回領先,進入關鍵最末節,落後的爵士隊在比賽結束前最後42.4秒靠著波丹諾維奇兩罰追到剩2分落後,但火箭K.波特(Kevin Porter)馬上在外線還以顏色,也澆熄爵士最後的反攻氣焰,終場就以5分之差演出下剋上。

波丹諾維奇(左)轟下29分還是沒能帶領球隊獲勝。(美聯社)

火箭近期手感火燙,加上今天在內,已經連續4場轟破110分,此役麥修斯板凳出發拿下全隊最高的23分4籃板,另有2助攻2抄截,泰特(Jae'Sean Tate)18分,E.戈登(Eric Gordon)16分,K.波特繳出15分8助攻,伍德(Christian Wood)拿13分還狂抓15籃板。

爵士雖然高居西部第4名,但近期狀況卻不甚理想,今日賽前近三場就有兩場得分沒能破百,前役輸給湖人之後還折損一哥米契爾,今波丹諾維奇轟下全場最高29分5籃板,戈貝爾(Rudy Gobert)23分9籃板,康利(Mike Conley)17分4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